close



自從剪了瀏海之後"頭巾"就是我的超級寶物阿~
天氣太熱的時候就會用頭巾把瀏海梳起來
Park覺得跟髮箍相比還是頭巾用起來比較好!
大概是因為變化較多而且用起來好看不會覺得有點邋塌

在告訴大家頭巾3way之前先來交大家怎麼捲頭巾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阿~



現在市面上有賣很多現成的頭套!也就是不用手動捲的~
但是若是看到自己喜歡花紋的絲巾或者是頭巾,怎麼可能不帶回家呢?
可不能因為不會使用就放棄阿!!!!
下排有幾條是一萱去日本的時候幫我帶回的,日本真是頭巾聖地阿下次要叫她多帶一點哈哈

 
Step.1
先把方巾角角對角角對摺摺好
 


乖乖對齊唷~這樣綁的時後露出來的角角才不會一大一小
 

Step.2
把對好的角角折倒三角型的底
 


這步可是很重要的唷,若是不這樣折而是直接捲捲捲
很容易就鬆掉了或者是角角不好控制!


Step.3
接下來就繼續對摺到不能對摺,又或者是你想要的寬度就可以囉~ 

 


若是不想要太寬在一開始就要摺細一點唷!


 
(咳咳咳)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頭巾3way!!



這樣子想頭飾一樣綁著
如果打扮的像jin這樣就有美式女孩的感覺
如果是龐克一點的個性女孩也可以綁黑色的!



我個人覺得這種綁法比較困難的地方在頭頂的澎度!!
一不小心就會用的很亂

所以我都是先在要固定的位置先綁好之後再用套的套到頭上
這樣子比較不會在要綁的時候把髮型用亂唷~



jin的這個造型很適合去海邊

綁好辮子之後再把辮子拉鬆一點就可以囉!



第二種就是把頭髮全部箍起來

真是懶人一大福音阿!
現在只要一懶惰不想要整理瀏海
或者是瀏海長到一個尷尬的地方我就會立刻用這招



綁好之後可以由後往前推讓前面有一點澎度這樣可以修飾臉型唷!



推完再拉整齊一點就可以拉



第三種就是像這樣不把瀏海箍起來而是綁在瀏海上面!

不論是綁起來或是把頭髮放下來都很適合
綁出來的那兩根角角有點像兔耳朵可愛!!



這非常簡單只要綁上去就好拉!
絕對ok!








 PARK H- Instagram   Instagram

Double H-粉絲團

喜歡文章請幫P推推讚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