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約4-5天前,一萱使用了Shopbop網站跨海購物
趁著美國感恩節Shopbop也跟著推出超低折扣的活動
最近實在想找後背包,趁著這一年一次的難得機會
就在網站上買了"一咖"Tory Burch 後背包



來!附上網址(點我)

不過後來去看已經沒有黑色剩藍色囉
你們看~~是不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這個包包原價300美金左右,遇到了折扣打了7.5折
變成225元美金欸,真的差很多
但是因為他們家都是走DHL一定會報關稅
千萬不要以為選擇最慢的收貨時間
就有倖免的可能性!!
加上關稅也差不多又變回原價了
不過還是省了關稅唷 HAHAHA 賺到賺到拉
主要要推薦的還是因為他滿100美金 就可以免運


---------------------------------------------------

現在要教大家如何使用這個網站囉

1.必須先申請帳號(這是一定要的)
進入網站以後,右上角有個登錄,點選進去便會有個註冊鈕
點進去後就會有這個視窗(因為我語言是選中文,所以會出現中文的)
你問說怎麼變中文?!
當你一進入該網站後,他就會詢問你語言了
通常電腦會自動幫你偵測
在來就把表格填好送出就完成了
至於要輸入簡字驗證的人S有兩個方法
一.進入英文介面申請
二.使用GOOGLE翻譯,把繁中翻成簡中複製貼上即可




2.挑選喜歡的商品
因為他們都有分類好,如果你有喜歡的品牌
可以從字母開頭去尋找!如果沒有可以慢慢逛
他們的品牌種類真的真的很多
每次看了我都好想購入


3.挑選好你喜歡的商品就要開始進行結帳流程囉
請把商品添加至購物車(不過他只保留30分鐘,所以看好在一起添加)



然後點選結帳



然後會問你需要什麼運送方式
選項1 是先付關稅,多退少補
選項2 快遞送來後會跟你收取款稅
選項3 就是EMS 比較慢,如果有被查到,就要付錢才能領
(基本上都是會被收的,而且EMS寄真的會很久,外加他不會給你單號查詢,那我東西到哪我都不知道,很貴欸)
我是選一!因為我不想讓家人知道
'



再來就是如果你有優惠代碼可以輸入
像我感恩節那時候買他就會在下面有個代碼
讓我輸入,會有折扣
按結算
(BY THE WAY如果是要送人他們有提供禮盒包裝,不過要收錢就是了!可以自己點選)




然後總結算就會出來囉
把卡號打一打
地址輸入好
他就會幫你儲存起來,以後都可以直接點選唷





YAYA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他會寄信給你!
出貨他也會告知你單號(只有選項1.2的人才有)
然後就期待商品快來吧

其實很簡單
因為都有中文拉

--------------------------------------------------------

包包開箱圖


包裝真的很好!!箱子都沒有壓到




信封袋裡會收據


上面也有包包的流水號

下次拍張背上的圖給你們看




如果您喜歡 記得幫一萱推推+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