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第一周,大家過得如何壓
帕克我安排了一個禮拜的假期好好的放鬆一下
在忙碌的生活中如果可以一定要好好的放鬆!
當然是要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唷~如果放假宅在家裡對你來說是最棒的
那不要猶豫就給他好好的在家放空一整天,讓身心適度的調適才可以好好的繼續努力阿!


這次帕克去了三個地方分別是 台東。三芝。台中
台東是帕克媽的娘家所以幾乎每個暑假都會回台東玩

在往台東的火車上雖然時間真的很長
但是風景真的很美耶,層層山巒加小小矮房與稻田
可是帕克發現山上真的有很多檳榔樹耶,沒想到檳榔樹的範圍竟然有這麼多
有點驚人阿(吃檳榔有害身體健康唷)

台東真的有很多很美麗的景點可以去!如果有客倌要去台東的話可以留言詢問唷~

這次去主要是想要去看熱氣球跟去N次的海邊!!
可惜熱氣球去了兩次都沒有看到一次是下大雨一次是太晚到哈哈哈

但是有看到很美麗的彩虹!!好大又好清楚唷

帕克最愛的海邊就是『杉原海水浴場』
這真是我從小玩到大的美麗海灘呀!
還記得小時候根本沒有規劃的這麼完善
那時候這裡就像是一個祕境一樣根本沒什麼人會來
這個海水浴場現在會比較有名除了他有台東最美的海邊這個美名以外
就是美麗灣度假村事件了!
這次去很明顯的原本細細白白的沙子都參雜了非常多的細小砂石
這是我們一般人可以輕易看見的明顯破壞!
另一個就是海中的珊瑚礁,更是會因為施工遭到嚴重的破壞阿(低頭嘆氣)
所以大家如果在各種媒體或網路平台上看到美麗灣度假村的報導或是活動
 咳咳咳,希望大家可以為保護美麗的東部海岸伸出援手唷(替台東居民鞠躬)


台東的海跟台北的海比起來真的藍好多好多!
看到心情電力立刻回復80%(滋滋滋)
杉原的海岸線我覺得滿長的!靠尾端的地方會有比較多的礁岩!
可以採採海菜哈哈哈,帶小孩去滿有趣的

夏天大約4點多快5點左右去海邊的時機最適當了!
當然如果你打算要完上2-3小時的話可能挑選早上比較好~
5點去的話玩到6點半天都還微亮,溫度又剛好

第二站台東新地標
據說是當飛機從上空飛過會看到所以才叫做台東新地標唷!
真可惜這次要去綠島沒有要搭飛機,不然就可以好好瞧瞧了呢

整座建築物都會不停的變色
從藍到綠再到紅到粉,最喜歡紫色了好美!
聽說內裡的竹子編織是全手工的唷,裡面真的好美逆唷
而且壓,新地標很靠近市區,這次經過看到好多特色的小餐廳
可惜沒有時間去吃吃看,感覺都好有風格唷!
計畫下次去台東要去吃!(記筆記)

還特地去看了卑南族的豐年祭
其實各個原住民的豐年祭都差不多!大家可以上網查查看某些部落的豐年祭事已經很有名了
會有比較多的活動,周邊也會有販售東西,會比較有趣
若是比較私人的豐年祭(也就是比較不有名拉XD)可能就比較沒有趣味性
主要以大家聚會開心為主拉!
豐年祭各個部落會辦一些類似運動會之類的比賽,晚上則是跳舞跳一整晚哈哈
有規模的豐年祭都會有很多活動是可以讓非族人的觀光客一起同樂!
我會比較推薦大家晚上去跟他們一起跳舞~一種非常慵懶的感覺唷,不是勁歌熱舞ㄋㄟ


之前有跟各位說帕克我順利的考到汽車駕照了!
所以找了時間帶了姐妹們壯膽上路去,前一天還帶帕克媽去路上練習
剛開始上路旁邊還是要有有經驗的人比較好拉,但是他們真的很愛緊張欸,搞得我也好緊張阿!

 這次選擇去三芝因為比較近我對路也比較熟悉,而且又有海邊壓~
一路上很順利連停車位都極大挖哈哈!真是天助我也阿

這次N訪了看山小望海大←點我看詳細介紹文
主要原因也是因為其他店面的裝潢實在沒有很吸引我們拉
而且看山小後面就可以直接下到海邊超方便呀!
首次嘗試了她們家的主餐!真的好大碗阿
建議若是4個女性可以點兩個主餐再點一些小點心(薯條之類的)
若大家都點主餐就不要點小點心了!絕對會浪費阿!!天公伯原諒我們

外面的外牆變得好美逆喔!
是壁紙搭配上油漆好有創意我好愛阿!!!!

台中已經去了N次了,可是其實很多大家都去的地方我們都放棄了哈哈
因為都會有無數的人阿!要不是真的去到沒地方去了大概還是會只去逢甲夜市吧XD
高美濕地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或者是情侶檔一起去耶我發現!
全家大小小孩就會在裡面開心的抓螃蟹,呼籲大家抓了還是要放回去拉
反正你又養不活把人家放了吧要乖乖聽話喔(帕克姐姐)


大家都會把鞋子脫在步道的尾端然後下水!
跟T先生研究了一回兒發現大家脫鞋的時候都會說:希望我的鞋不要被幹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XD當然我們也說了這句話
但台灣人真的很有公德心不會亂偷鞋子的拉!

或許有些人覺得高美濕地沒什麼特別的,畢竟就只是踏踏水嘛
但是在夏天可以這樣慢慢的踏踏水,觀察腳邊的小動物真是愜意阿
風又微微的吹,真舒服,但也真容易餓阿阿阿阿
滿腦子都只想趕快衝去逢甲吃上個20攤阿!!!!!


這次我們住的是璽朵MOTEL主要是因為帕克想要有游泳池的房間拉
真的好愛游泳喔~~~~~
況且有自己的游泳池感覺好奢侈好放鬆阿!
不用跟人家搶水道的感覺也真是給她透心涼哇哈哈哈(歇斯底里中)
房間整體來說真的沒有什麼令人不滿的地方,唯一就是因為有戶外所以有蚊子!
但飯店也很貼心的有附上電蚊香!所以也不好意思怪他們拉
另一個要給他大力誇獎的地方就是,沐浴用品真是太其全了
連沐浴球都有!還有生理食鹽水!現在的MOTEL真的太貼心了~這也是良性競爭的一種嗎
以這個價格來說我覺得住這間實在是太划算了
以之前來住的MOTEL相比起來目前這間是最讚的拉!

最後一站就是宮原眼科,這個最近夯夯夯的地點怎麼可以放過呢
這次的台中之旅就是造訪各個排隊景點阿(誤)
本來以為宮原眼科大概就只有賣名產跟冰淇淋小小一間的
沒想到很大欸!裡面應有盡有的,裝潢又給他賞心悅目
帕克我看的龍心大悅阿!

但是超有名的冰淇淋我們還是放棄了...很沒出息吧(沒出席二人組)
主要是因為真的排太長了從超側門排到正門欸!而且肚子好餓喔

裡面有各式各樣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禮盒

如果不想排隊吃冰淇淋也可以喝喝宮原珍奶過過乾癮,但帕克編覺得普普囉
但宮原經典珍奶也是當家花旦之一,走過路過別錯過阿

如果有想要購買禮盒送人當做伴手禮我真的好推薦日出喔!!
帕克我就是鳳梨酥頭號粉絲,我只能說他們家的鳳梨酥!!!!!
郎垮狼歐漏阿!!!吃過的人都說讚
不像某些鳳梨酥若不是土鳳梨就死甜死甜一看就是化學製品的感覺
17號鳳梨酥就是給不喜歡吃土鳳梨的我量身訂做的阿(哪來的自信)
偏甜的鳳梨還是可以吃到鳳梨絲,而且不會死甜!在搭配上充滿奶香的外餅皮
我下次要給他打包兩大盒回家當點心嗑阿
價位來講只貴一咪咪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包裝又這麼可愛~
拜託大家步買也要去試吃(真心推薦)

 
結尾就用帕克婚禮指定喜餅吧!我已經心裡默默決定我就要用他們家的喜餅然後裡面裝滿鳳梨酥
外觀完全是我的菜!!!



這篇給大家推薦一些輕旅的小景點!
每個地方都有他美麗與好玩之處
重要的是你是戴著什麼樣的心情去感受唷

暑假大家可以好好安排!台灣不大兩天一夜可以有好多地方挑選
而且一定不會冷場的!
一樣!大家有問題不用害羞盡情發問吧


 
 PARK H- Instagram :   Instagram

Double H-粉絲團

喜歡文章請幫P推推讚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