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PARK我真的好想要每個假日都來這邊唷
秋天的時候也想來

有的時候雖然沒有要下水
但是來到海邊就覺得心情好好
所以每次放假都一直盧T先生帶我來這邊吃下午茶

淺水灣這邊有一整排的酒吧
目前P我已經去過3家了

但是讓我一直回鍋的就是這家–看山小望海大
名字很特別吧



 
還記的第一次去的時候這家店走的是一種很個性的裝潢
門口還貼著李小龍的海報搭配紅色的牆

但可能不符合普羅大眾的喜好
這次去門口的裝潢就改成比較常見的英式的感覺
但是店內的裝潢還是一樣唷!




每次來P都會搶看海的位置



怕曬太陽的妞們也可以坐裡面包廂的位置唷~



面海的美景真的好棒唷!
夏天建議大家可以差不多下午6點到唷
4.5點太陽還是很強,坐面海的位置會被曬成乾
眼睛也會極痛



附上菜單





 包廂就是左下那張照片的樣子唷~
有簾子很美



人多的時候熱食滿久的...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唷!





 P每次來都會點加拿大現炸薯條
大大一盤真的好好吃喔!!!!!!!
是真的很好吃唷(舔嘴)



 

他們的價位其實不算太高
但兩個人吃一吃大概也要一千多
 

 
有些名字很特別的可以詢問一下服務生到底是什麼
P我就很愛問哈哈哈



後面的海景真的很美吧
可惜這邊的海比較不適合下水拉
石頭太多了
但是踏踏沙也很棒



 這次來點了調酒
調酒的名字都很特別
所以我是直接請店員幫我推薦

這杯是偏甜的
椰子味很濃厚
(喝酒不開車)



 
本來我是想要喝酒味不要太重的
但是這杯真的好甜有點不合我的胃口
喜歡喝甜的人一定會很愛!
 


再來這個也是每次來必點的芒果冰沙
之前來的時候還會有芒果塊
這次不知道為何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有芒果?

但是這一大杯兩個人喝超級划算



希望下次去可以有芒果



 再來就是超好吃的薯條
外面炸的非常酥脆
除了番茄醬還有別的醬可以選擇~
可是要自己要唷!



在此附上一張畫素不好的夕陽照哈哈哈哈



淺水灣離白沙灣沒有很遠
去玩白沙灣可以再到淺水灣這邊吃個東西看的夕陽

 
這邊附上地址唷:
252新北市三芝區後厝村北勢子45-10號
02 2636 2633


夏天大家要注意防曬阿!!!!
 

 
 PARK H- Instagram :   Instagram

Double H-粉絲團

喜歡文章請幫P推推讚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