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終於要過去了!
覺得六月特別慢長呢大概是因為太想要放暑假了吧
現在還是學生可以其待暑假的來臨,而且所剩的暑假也不多了
一定要好好把握呀!

但是六月是一個很多好事的月份!!

PARK我期待超久的兩本小說終於出版了

第一本就是:白虎之咒4最終命運
S應該也是聽我嚷嚷了半年了吧!真的好好看唷!我整個偏愛有帥哥的小說
而且內容感覺得出來作者有做功課兒不是只是寫寫言情小說而已喔
這一系列總共有四集!大家可以去博客來看看簡介,趁著暑假一口氣看完!

第二本是:殺人恩典-碧塔藍


殺人恩典其實不算是一個系列,但是因為這位作者目前出版的三本小說故事都有所關連所以讀者就把他們自動歸類了XD
這本因為超厚的!所以我打算放到暑假再開始看,但還沒有看之前我就知道一定又是無法放手的一本書了
因為前面兩集不熬夜看完實在是會睡不著阿!
一樣推薦給不知道要怎麼度過暑假的各位迪兒

-----------------------------------------------------------------------------------------------------------------

最近衝著有人陪就立馬(真的是立馬喔!)報名了駕訓班

因為Park家靠近北投大業路,剛好身邊有滿多朋友都是在這家現代駕訓班
所以調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後就決定報名了!
相信很多人再報名駕訓班的時候一定會有很多疑問吧
尤其是價錢!!
其實在旺季像是暑假寒假,不用P我說你應該都心知肚明絕對是貴鬆鬆拉!
之前聽朋友說市區的駕訓班淡季也還是10000跑不掉喔


北投區這邊算是比較郊區所以會便宜一點!
但我是不建議大家為了便宜跑到比較遠的地方上課唷!
因為一定會懶惰,而且一個月過的很快!等快要考試再補課真的來不及了
我現再練車都是穿睡衣搭公車直接去,方便的要命!

這邊跟大家說個小撇步,要去駕訓班的時候可以先問問周遭的朋友
或者是上網蒐集大家的意見,看看哪位教練比較好!
電話詢問的時候,就可以指名要找哪位教練(一定要親自跟教練通電話比較好唷!)
跟教練殺價比較簡單如果找櫃台小姐可能殺的幅度比較小或者是不給殺也有可能!


大家一定要定期上課唷!P我當時也是想說一個月久的很

沒想到咻~一個就到了考試的日子
超討厭S型前進後退的,不過P我還是順利考到駕照了唷!



店狗"捷運站"

很好笑吧!他每次都會在草皮上面打滾,是一隻賤狗喔可愛

--------------------------------------------------------------------------------------------------------------

最近Shiuan又要去日本了!當然是衝著折扣季去的呀
雖然不知道為何這麼早就要開始賣秋裝,但是好事一樁大家就不要多計較了哇哈哈
所以我在網路上也挑了好多折扣商品跟大家分享唷~好東西不藏私拉哇哈哈

首先大推松本惠奈監製的品牌EMODA
有在看VIVI或者是FOLLOW日本品牌的妞們應該不會不知道這個日本女生的愛牌吧
主要以黑白色調為主,每季都會有主打的圖騰來跟黑白做搭配,簡約卻不失風格的歐美時尚加上日本每季的流行
真的是不想給他鼓掌手都自己動起來了阿!(什麼靈異事件?)



今夏一直流行的夏天風花紋(ex.椰子樹.花卉等等)
你還沒有入手嗎?還不快點趁折扣季入手一兩件


這種花紋的貼裙PARK我也大肆購入了好多件唷!
不論休閒或是正式都非常好搭配
本來以為穿貼裙行動會不方便,殊不知因為很貼的關係所以比飄逸得裙子來的自在許多!



最近一直好想要買吊帶褲喔!日本的褲子板型完全性的修飾阿!!!!

我只能說這件褲子,老闆幫我包了

再來就是MURUA
這個品牌揚名國際,連夏威夷都有他們的分店了唷!聽說現在有再考慮台灣市場
但不知道來台灣是不是又會變得貴鬆鬆,他在日本可算是平價品牌呢


夏天最好搭的就是洋裝.洋裝.洋裝!
這款版型好好看


而且背後也太美了吧!穿去渡假整個美麗
平常要穿也是可以搭配小可愛所以不用擔心!


他們家的人物踢每季都賣的超好的!非常有特色,重點是版型都超好看阿!


手機殼也超美可惜我不是iphone



不喜歡太花俏也可以挑選這種黑白色的夏天圖案

jouetie 他們家商品走比較龐克個性的路線!但是因為融合了日本女孩最愛的小甜美
所以也是很受個性女孩的喜愛!

最近好喜歡紅鶴哈哈哈哈




這種特別圖騰搭個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真喜歡一件式上衣





日本折扣季連真的有好多品牌都會下折扣
還有PARK最愛的TOSHOP
反正不只是日系品牌,整個日本都在折扣真是太棒了!!

大家看了有沒有很心動啊?我自己都被燒到了拉!

剛剛看到迪士尼現在的怪獸大學商品也是好可愛阿!!!


想要嗎?快點請Shiuan幫你代購回來吧!

關於本文駕訓班問題或是日本折扣季問題都可以發問喔!!OK的OK的




PARK H INSTAGRAM:   Instagram

Double H-粉絲團←直接點

喜歡文章請幫P推推讚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