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P我不太適合妹妹頭劉海
因為我的臉比較骨感一點

但是一直長劉海說真的一段時間會好膩喔
總是在家槌牆納喊老娘也想可愛!!!!!!!!!!!

話說大家知道最近宋慧喬uni的新戲嗎?
看到它在戲裡面的髮型真的覺得好好看唷!
誰說劉海只能可愛阿是誰說的(指.....明明就是你自己)




長瀏海這幾年一直當道,但因為正妹留長瀏海真的好美所以我想大概也會持續好一陣子
但是韓國其實也是一直都流行這種稀疏的瀏海唷
而且有分兩種

一種是宋慧喬那種
 
太妍有一陣子也是這瀏海
 
中間比較短,旁邊慢慢變長
短的地方非常少
可以修飾顴骨大大或是咀嚼肌比較旺盛的女孩兒
 

尹恩惠近期也是這種瀏海唷!!
 這種瀏海因為短的所以造型起來很方便的
可以中分也可以用較長的瀏海擋住旁分

第二種就是(推眼鏡)
長度都一樣的薄瀏海
P剪的就是這種唷!


薄薄的可以看到額頭,長度差不多在眼眉中間
寬度不要超過臉寬比較好整理~
這種瀏海就是一定要整理!!千萬不可以偷懶唷
想偷懶的話就可以燙個彎度






最近我最愛的少時有兩個人也剪這種瀏海唷
就是徐玄跟秀英
P我是一個SONE唷..嘻嘻嘻嘻嘻


看了這麼多稀疏瀏海的照片
P我還是考慮了大概一個禮拜吧哈哈哈
因為之前剪瀏海的經驗真的都很黑暗阿

後來抱持著頭髮還是會長回來,不像青春一去不回頭
就給他

本來是以第一種宋慧喬瀏海為目標踏入髮廊的
沒想到秀出照片給我的設計師一看!她立刻就拒絕幫我剪
本來想立刻掩面逃走的,但是Eva說我可以剪第二種瀏海
原因是因為我的髮質比較粗硬,所以比較不適合剪第一種瀏海
髮質比較粗硬的女孩兒們要記著壓!
 


 
剛剪不習慣覺得眼前一片黑暗,但剪完一個禮拜之後覺得這個瀏海方便的要命
(P平常出門就會用電棒,所以並不會覺得整理瀏海麻煩啦)
 
因為可以1.旁分2.中分3.平瀏海4.稀疏瀏海(請拍手)

接下來就告訴大家如何用電棒捲瀏海唷!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燙的太復古就是太捲了拉!



 溫度的部分我都調到9



 抓好瀏海後 從根部開始夾不要停留(切記) 順順的拉到髮尾 然後停留大約秒再往想要彎曲的方向順順的夾出去



夾完之後就可以看心情決定你今天要旁分還是稀疏瀏海了唷!!
 


P都喜歡分成三撮
因為宋慧喬在戲裡面的瀏海就是會分成三撮走一種自然的感覺馬

 

 

這種稀疏瀏海,比較多樣化,而且可以浪漫成熟也可以可愛俏皮
所以在韓國真的很火紅呀

而且最近P發現越來越多女神都偷偷去剪這種瀏海了呢
大概是因為留長也很快吧哈哈哈
天阿這瀏海根本沒缺點(LOVE)
 
電捲棒使用的是:
CONAIR康尼爾25段電捲棒
 

PS.圖片皆是在網路上面擷取的唷!若有任何侵權皆可留言告知立刻撤圖唷!



PARK H- Instagram :   Instagram

Double H-粉絲團

喜歡文章請幫P推推讚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