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小短文唷~

說實在話台日韓的彩妝真的都好好用唷
因為都是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吧
但是其實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之前P用的腮紅都是以日系開架為主,很顯色!
韓系則非常喜歡添加珠光呢!


珠光擦在腮紅的位子非常棒(大拇哥舉起)
因為也順便有蘋果肌了阿
我最愛蘋果肌了

這兩個牌子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哈哈

 too cool for school
在韓國非常有名,因為包裝非常的可愛
但是他的發源地視在英國唷
很多人去韓國都會慕名前去朝聖唷!

而3CE也是近期才越來越多人知道
大概是因為stylenand終於開店了!
P跟H都是他們家的愛好者阿啊啊啊啊啊
不只衣服好看連彩妝保養品都是一等一的好阿




3CE的腮紅真的非常顯色
而且還有附這個要價500台幣的可愛腮紅刷!!
而且非常大塊哈哈哈
我用好久了都用不掉,真想多長幾個臉

有三個色號唷
 
BABA PEACH
BEBE PINK

GOLD BEIGE


姆哥就是P所選的色號唷(讚啦)



too cool for school
 一樣有三個色號唷
 
粉紅
粉橘

粉紫


因為P的膚色比較偏小麥色
所以挑選腮紅都會選擇比較偏橘的色號
大家也知道黑皮膚女孩選粉色
個人是覺得滿不顯色的



 腮紅是收納在本體下方(本體?)
塞進化妝包裡面真的好方便唷!
小不巄咚的真的非常貼心!
粉撲也非常好上色唷



1號就是3CEBABA PEACH

2號是Too cool for school 粉橘

這樣就可以看得很清楚,3CE的珠光是比較偏金的
粉的部份也比較偏橘

相較之下 Too cool for school 的粉橘色就沒有這麼橘了

所以擦在臉上也是有非常不一樣的效果唷!(推眼鏡)




客倌您瞧
左邊是too cool for school 右邊是3CE

左邊的臉整個UPUP了起來壓
白色的珠光就是有這樣驚人的效果,來各位請看向左邊那是蘋果肌的一個感覺
感覺起來也比較像是皮膚自然散發的紅潤
 
右邊的橘色的珠光相較起來擦在臉上之後比較沒有這麼明顯
但是近看還是會看的出來的,而且會覺得顏色比較有層次
不是沉重的腮紅顏色
非常顯色!薄薄的擦一層就很明顯了
 

但是因為P的皮膚比較偏小麥色
所以橘色的珠光用在皮膚上面跟白色比起來
比較顯黑
所以現在比較少在用了
人家也想白回來壓(淚流滿地)好了我們要振作
不管膚色是黑是白
只要用對化妝品還是可以變成水姑娘
你看看人家芸芸跟我們YURI這麼健康的膚色也是美的要命阿
兩個都是我的女神唷

在幹嘛阿別鬧了!好美!其實我當初是想要偷偷學芸芸所以才想說曬黑的
但我根本就變成救生員阿,老天不公

昏倒了




好了好了發完花癡了

大家有沒有想好要購入哪個牌子的腮紅呢?
有一個好氣色對臉整體來說非常重要呢!

Too cool for school 已經可以在台灣買到了唷
他們家好多好多商品都非常有名呢
包裝也非常可愛
大家親自去實體店面看看
 Too cool for school 台灣粉絲頁←點我

3CE則都還是代購唷!如果有妞真的非常想要買可以在留言問我是怎麼購買的!
用信用卡就可以了唷,非常方便的


喜歡PARK H的文章請幫我  推推+讚讚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