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告訴大家PARK的眼睛是怎樣的一個狀況

眼中比較偏乾,眼尾則是油到一個爆炸
所以出門前美美的
出門兩個小時後......就會大暈特暈到一個超級煙燻妝的感覺

之前都在用媚比琳的眼線膠,但是有用過眼線膠的各位就會了解
眼線膠膠筆的清潔實在是太重要了!!
若是太久沒有清洗上面就會變成棉花棒的大小(我誇張了)
本身是個懶懶的park我就轉而使用眼線膠筆這項偉大的發明了

但是!!!!!!!!!
眼線膠筆現在洋洋灑灑,通通標榜抗油、抗暈染、防水
到底誰.才.是.說.實.話.?!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四位主人翁
分別是

1.MAYBELLINE 色計師持久愛現防水眼線膠筆(深棕)

2.NAF 36H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黑)

3. 1028 超好色持久眼線膠筆(金沙棕)

4.Dr.Douxi 防水眼線膠筆(黑)

(實驗圖片的順序皆跟此圖片介紹順序相同唷)  




MAYBELLINE這款之前剛上的時候有好多部落客都有推薦
而媚比琳也不愧是眼妝的大牌
這隻眼線膠筆使用起來不像市面上大部分的眼線膠筆都需要削筆
而是方面的旋轉頭
筆頭也因此比較穩定,不會因為小的尖鈍程度而有差
在暈染程度上,也是這次款中P我覺得比較不明顯的唷

NT285
 



NAF這款呢,則是在逛新開的東區小三美日時入手的

進入這種美妝店真的不帶點小禮物出店門對不起自己阿(吶喊)

當初是看到她極簡的外型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以及包裝上的抗油抗水等等口號+超俗價格(NT150)而購買

但是真正使用後..........我們等下實驗後見真章吧



前一陣子小屈2隻200
早就耳聞小凱老師自創品牌1028的口碑
又看到這樣超俗的價格立刻購入

顏色是購買最淺的咖啡色,因為當初想說可以用來畫下眼線的拉~~~




最後是一樣在小三美日購入的Dr.Douxi 
因為當時標語好像是韓國知名眼線品牌之類的
就給他買下去用用看了阿(現在看來我又是一個標語控了嗎?還是就是一個貪小便宜的假大媽?)
NT149

好的介紹完我跟這四位大大相遇的心路歷程之後
就要進入我們的重頭戲,抗水抗油大挑戰了!!!!!(哪個綜藝節目來的)

關卡主要為
第一-潑水後用力搓揉
第二-以凡士林乳液塗抹後用力搓揉


先歡迎四位選手
順序一樣是開頭介紹的順序唷



冷酷的潑上了水,決不寬待



用力搓揉後會看到其實四位選手在抗水這方面皆表現得很優異
可以看到黑黑的屑屑是4號選手的些許脫落

2號以及3號選手在搓揉的路線上顏色也些許變淡
但1號選手則幾乎沒差阿

第二關

 

抹上了乳液後用力搓揉


會選擇乳液是因為皆會有些許的油性成分
本來也考慮滴上植物油
但這樣也太殘酷了吧!!!!!我的眼尾又不是人體煉油機



噹噹噹---很明顯的勝算了

1號MAYBELLINE雖然有掉色,但真的很不嚴重耶
3號4號有掉色但還是有咬牙撐著一點點
3號選手因為顏色本身比較淡所以可能先輸在起跑點了(你是不是欠打)

而2號選手則是大掉特掉

是的
這個實驗結果,跟P我的使用結果相同

媚比琳和1028還是會暈但是並沒有到非常誇張的地步
而且這兩款的筆芯比較軟,畫起來很好上色

而NAF這款筆芯也算是軟,畫的時候也還算順手
可是非常容易暈,到了晚上眼尾真的差不多都暈開了(個人使用經驗,一人而異唷~)
但是在眼尾蓋上蜜粉,或是蓋上眼影等可以改善很多唷~

第四隻Dr.Douxi在暈染上普普,不算暈的太誇張
但是筆芯很硬,畫的時候不太容易上色
導致為了畫深一點眼尾薄薄的皮膚都在哭哭啊啊啊啊
剛剛圖片上看到的黑色顆粒就是他掉的,應該就是因為筆芯不夠軟,畫的時候都會掉出比較大的顆粒
不夠敷貼阿



以上都是P的個人使用經驗囉
這些眼線筆都很暢銷
所以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人用的很合手滴

價錢這邊在跟大家重複一遍唷

媚比琳NT285
NAF NT150
1028 NT200左右(現在沒有特價了唷)
DR.DOUXI NT149

皆是在小三美日以及屈程氏購買的~~~~~




Shiuan H & Park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