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達文西特展P我本來也很想要去看的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所以只好作罷
這次的米開朗基羅絕對不能放過阿

雖然P我不是學美術或是設計的
對於這種畫也沒有什麼研究概念
但是因為很喜歡希臘神話
跟大理石雕像這些東西
所以他們的展覽真的很吸引我阿

這次的展覽位在『國立歷史博物館』
說來羞恥,P我其實沒去過阿(請各位大大不要撻伐我哈哈哈)

初來貴寶地呢
『國立歷史博物館』搭捷運的話位在–中正紀念堂站走出口1跟出口2都可以唷

但是出口1出來會看到有名的南門市場,裡面有很多名人愛吃的熟食或是甜食
這天去的時候因為快要過年所以太多人了並沒有進去逛逛

出口出來之後一直直走
看到的古色古香建築物就是『國立歷史博物館』拉 



 (這篇主要為推薦文~不是分析文阿哈哈哈)
主要給大家看一下展場裡面所展出的東西



場外就擺出了一個特大號的大衛
大衛可是這個展覽的重點之一呢~


 

售票的地方也全部是白色的

可能要營造一種大理石的感覺吧哈哈哈
 


這是票價~
旁邊還有語音導覽可以加購
一台好像是$120的樣子
畫作旁邊都有註解,若是想要更進一步的認識展件就可以加購唷



這幅「創造亞當」也是家喻戶曉
所以在展覽的開頭也是以它揭開序幕



P就很喜歡這種希臘神話感覺的畫作



米開朗基羅的所畫的女性都十分溫柔



這幅畫P本身很喜歡哈哈
雖然畫的是地獄
但是這幅畫所用的色彩比較暗也比較多的紅
所以在色彩上P一直被這幅畫吸引著



展場中也很多這種立體的景觀布置
讓人更可以了解米開朗基羅創作的當下



這幅畫在展覽中很大一幅
但是P無法整個拍進去啦

雖然只是素描並沒有色彩
但是每個人物的表情
連背後的畵作等等
都描繪的十分精細





 在展中也很許多的真品,
也有真跡但是真跡是不給拍照的唷
為了讓這些珍貴的真跡可以保存得更久
大家一定要遵守展場的規定唷!!!



逛完畫作後就來到大理石像區了
真的好驚嘆壓
 
雖然這些都是複製品並不是真跡
但是也是使用特殊的方法來復刻真品
而因為這種方法使用久了會損壞到真品
所以就連這種復刻品都是十分珍貴的



每一座都是實體大小
跟真品也都是一模一樣的




大衛阿!!!!!
這顆大衛頭可以很明顯的看出米開朗基羅在雕刻的人的神情時有多傳神了
可以看的出大衛在想甚麼嗎



葡萄酒神



「濕壁畫」區
此處的作品皆是由義大利濕壁畫大師Antonio De Vito(據說是義大利國寶唷)所重現

展場還有影片可以看
可以了解米開朗基羅在佛羅倫斯Camine教堂裡面繪畫這個濕壁畫的辛苦路程



這篇主要就是推薦文拉
因為怕學士淵博的大大會覺得我怎麼講得很簡陋
因為是憑印象來跟大家介紹
也怕會講錯
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阿

展覽整個逛完的時間差不多一個半小時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逛完之後也有販售很多相關商品
當然喜歡藝術的大大也不可以放過文藝復興三傑之一的米開朗基羅特展唷




現在過年推薦給大家一個好地方
喜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PARK的文章請幫我推+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