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過年剛好搭上情人節
雖然知道不管到哪裡都會遇上人山人海
P我還是抓著T先生出遊去(我超喜歡坐車的感覺耶~~~~~一樣的舉手)

因為假期很短只有兩天
不想要跑太遠
但是宜蘭跟台中已經去過超多次的了
想換換口味嘛

於是非常臨時的決定要去苗栗+新竹



上集的部分是要來講『苗栗』
因為沒有時間做太多功課,所以這次的景點都是比較鮮為人知的地方唷!!
(每個城市都有好多私房景點最近也發覺好多台中宜蘭的私房景點!希望可以趕快去)


話說這次因為行程實在是太趕了
連房間都沒有訂
等出發了才在半路找
而且好多好多好多(請默念100遍)民宿.旅館都訂光了!
大家連四人房都當兩人房在住阿!

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一間MOTEL
看照片覺得還可以
所以一到苗栗就立刻衝去CHECK IN

結果那間MOTEL竟然在有點山上的地方 

而且完全不像照片那回事
早餐也非常隨便
這邊就不把名字打出來
如果有想要知道的妞就留言詢問吧!

check in之後
超.級.餓 
爬文後看到苗栗三義的桐花村-客家料理
P本身就很愛吃小吃類的東西
所以一看到照片就口水直流阿
快馬加鞭立刻衝



本來以為桐花村應該事間不是太大的餐廳
沒想到規模頗大呢

其實桐花村有點像複合式的
主要是以餐廳為主
旁邊還有薰衣草森林的店面



 
而且裡面的東西算是滿貴的
這次點的套餐大約1000元

若是單點的話兩個然其實也是差不多的價錢唷
四菜一餐
 


 因為是客家料理,所以口味都滿重的
但是因為P本來就是吃重口味加上又好餓
所以覺得滿好吃的

好吃度★★★☆3.5顆星



這盤客家鹹豬肉是我的最愛!
加上旁邊的醬汁真是吼吼美
醬汁不是鹹的是有點酸酸的
滿解油膩的



豆干則是T先生最愛



這盤則是套餐送的小點心

這次去滿多餐廳都會有客家擂茶
是不是近年來才越來越多人愛喝
之前都沒有看到他這麼平繁的出現呢



湯的部分沒有特別
但是料真的滿多的

接下來本來要直接去龍騰斷橋的,但是在衛星導航裡面看到
泉井牧場


極愛去牧場我P與T就衝了哈哈哈哈



泉井牧場不算大,但是環境真的非常的清淨
而且裡面有好多好多牛唷!
問了牧場的老闆娘好像有200多隻呢
可以在裡面走走



 剛好還看到母牛們在擠牛乳



 也有很多的小牛們



牧場裡面還有一隻梅花鹿
就只有一隻而已
說不定牠也覺得牠是牛

梅花鹿好怕人唷
無法跟他和照真可惜



正好是太陽準備下山的時候唷
這陽光也太舒服了吧(攤)



 到牧場來別忘了喝一下最純正的ㄋㄟㄋㄟ唷(大拇哥)
 


因為在牧場待太晚了
所以要準備取龍騰斷橋的時候天都快要黑了(啊啊啊啊啊)
本來想說大概只能看到漆黑一片
 


沒想要斷橋在夜晚打燈之後也是水噹噹壓
只是合照都像鬼照片一樣



斷橋下出現無臉女鬼

之後在立馬衝到勝興車站
(為什麼好像很趕拉)
因為本來怕晚上都沒有東西嘛
誰知道三義也算是個不夜城嘛(員外樣)

在前往勝興車站的路上有好多非常有特色的餐廳
而且好像都有在經營民宿的樣子
因為找房間的時候一直有看到
可惜無緣入住阿
而且下午吃的桐花村還在飽
殘念

 

勝興車站整條街都好復古唷
地上鋪的地磚更增添了復古的味道



嗨!車長寶寶! 



超迷你火車!!大家都搶著坐耶
本來快要結束了
可是遊客不斷湧入
所以還是加開好多班次哈哈


這種小票據都是一定要收藏的阿




老街裡面有很多這種布置的很有風味的餐廳

這邊那麼多餐廳
我到底要吃哪間啊啊
我都想吃啊啊啊啊啊

我得冷靜





✔苗栗桐花村-客家料理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水美114號

✔泉井牧場
苗栗縣苑裡鎮蕉埔里8號

 龍騰斷橋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

✔勝興車站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89號

這幾個景點都在附近唷!開車的話都在15分鐘以內


以上就是第一天的行程拉
如果喜歡Park我的文章請幫我推+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