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開始對NANDA的彩妝-3CE不陌生了吧
上次我可愛的帕克妞已經替大家介紹了3CE腮紅
點我-回憶帕克妞的腮紅文!!!
真的是1秒讓我們變成嬰兒的自然透紅小臉頰呢

Okay!!回來了~~
今天一萱要跟大家介紹新入手的夥伴!!!!!
3CE - JUMBO LIP CRAYON
#PINK SMOOTHIE
#WOMAN TO WOMAN





是不是很美~~~~

顏色購飽和
比較紅的那隻是#WOMAN TO WOMAN
比較粉的那隻是#PINK SMOOTHIE
話說我本來是想要買大紅色
殊不知是我自己眼睛有問題把#WOMAN TO WOMAN
就認定他是大紅
結果人家明明就是橘紅色
不過幸好塗出來非常好看呢
美翻
他們家的唇筆了要記得買捲筆器
不然就無法削了

這支唇膏算是滿保濕的
突起來不會乾乾
所以塗上去也不需要另外擦唇蜜就有透透亮亮效果在了


分享圖上去的效果圖囉
比較狼狽啦!!頭髮都沒有整理
稍微上個眼影
大家就將就將就啦




這是一萱的裸唇
什麼都沒塗
但我唇色偏紅
所以如果要塗淺色系的都要該遮瑕
不然塗上去跟本等於沒塗




這隻是#PINK SMOOTHIE塗上去的效果
看起來非常自然又水嫩對吧
很棒的是
這支雖然是淺色系
但不需要該遮瑕
就成功的上上去嘴唇了!!!
塗上立刻變成螢光粉的感覺
還為透珠光呢!!!!
沒選錯沒選錯啦
美到爆!!!
飽和度簡直滿分
不需要重複塗很多次才能達到這個效果
多節省~~~





再來這個是用#WOMAN TO WOMAN疊遮瑕膏
但因為我沒塗唇蜜
所以看起來很乾
我用很少的#WOMAN TO WOMAN疊
所以看起來比較自然
好像沒有咬唇的感覺
不過疊上去效果也還不賴
自然的唇色
咬唇妝複習-點我




#WOMAN TO WOMAN 來了!!!!!!!!!!!!!
你看你看你看啦
小寶貝們!!!!!!!!!!!!!!!!!!!!!!!!
塗上去是不是非 常 可 愛
橘紅橘紅橘紅
燙個捲髮立刻變艷麗辣妹
用的直髮素顏淡妝都完全撐得起來
氣色也變超好
雖然很喜歡大紅,但平時也不敢大喇喇的走在路上
但這種要深但又不深的
不過是什麼場合都非常合適
而且真的超美!!
3CE唇筆飽和度真的很棒欸
不愧是韓國的NARS(這我自己說的啦) 

一萱的3CE的彩妝都是請韓國朋友幫忙購買寄來給我的
因為一萱跟派克妞妞都很喜歡3CE
所以定期都會請朋友幫忙購買
如果有喜歡或想要購買的妞妞們
可以在這邊詢問我

是從NANDA的店購買的
有透明包裝 包裝上有條碼
裡面的商品都會貼個封口貼紙
大家不要因為貪小便宜
去買到假貨唷



話說!!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來了
這陣子就想立刻狂奔去NARS買一隻大紅口紅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一萱按個推 點個讚
記得加入我們的 Duble H-粉絲團



韓國彩妝 延伸閱讀
【美妝】Too cool for school & 3CE 。腮紅帶給我完美好氣色§PARK H

美妝】一分鐘快速完成韓國咬唇妝-變身嘟嘟櫻桃小嘴 液體口紅 ♥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