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877.JPG  

86小舖最近大推的這款黑白面膜

某次去逛的時候因為覺得真的太俗又大碗所以就買了!

外觀可愛放在畫妝台上看到都覺得好笑哈哈

面膜的話一周可以敷兩到三次建議可以先去角質再敷這樣效果會更好唷~PARK的磨砂膏文<點我看

SAM_6878.JPG  

原本是想要購買黑色的那罐,主要是竹碳去角質跟清除毛孔廢物

後來看到這罐白色是主推改善黯沉、亮白我實在是太需要亮白了!

毫不猶豫立刻手滑購入

SAM_6879.JPG

黑跟白功用差很多,大家可以依照需求購買

這麼大罐我就已經覺得超級夠用的了,它還有出特大罐的 

所以我現在敷都ㄍㄡˇ超大陀

敷這種凍膜最方便的就是臉還是可以自由的動,還是可以吃東西也可以講電話

但是凍膜也不會像是普通面膜一樣敷完會有緊緻的感覺

SAM_6881.JPG  

裡面的質地是非常稠狀,夏天敷真的非常舒服,但是冬天大概就會覺得很冷哈

SAM_6883.JPG  

我都會盡我所能的挖超大陀在臉上,均勻的塗抹避開眼睛就可以拉

通常我都會先擦化妝水在敷上,等洗掉之後在繼續後面的保養工作  

SAM_6885.JPG  

剛開始會很濕潤慢慢的就會吸收,稍等15-20分鐘就可以去洗掉囉!

SAM_7046.JPG  

敷完臉整個都會提亮很多,看網路上有些人覺得敷完臉會比較乾

但是我目前是覺得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後續的保養依樣不能馬虎唷!

 

最近敷面膜都會敷這個因為真的覺得好方便!

但是美白不可能因為一道手續就迅速美白,當然如果你是白底美人就例外囉

現在看兩年前去綠島曬成黑人的模樣跟現在相比真的差好多!

但是也還沒白到我想要的地步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

之後再分享給大家我的撇步

 

 

PARK H- Instagram :  Instagram

DOUBLE H FANS PAGE
 
喜歡文章請幫P推推讚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