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角質可以說是保養的一步驟呢 !!
 若是沒有把老廢的角質去除掉
就算是在好的保養品吸收都會減半的唷(大驚)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本人(啥)用過前三名的磨砂膏唷



 
 NU SKIN 蘆薈輕柔磨砂膏
 
 

是最先開始使用的磨砂膏
因為之前有朋友在NI SKIN上班

因緣際會下購買了這罐以蘆薈為主要基底的磨砂膏
  

 

比較看不出裡頭的顆粒
使用起來也是最細緻的
不會有刺痛感也不會覺得快要把表皮層給磨光了
因為裡面內含蘆薈
所以使用起來也十分清爽
但因為天然的關係只有非常非常淡的蘆薈氣味
沒有什麼香味可言 
殘念


可網路購買

 

Avalon organics薰衣草酵素去角質霜



 
上網辜狗大神一下這個牌子後就決定購買他們的去角質霜來用用看
其實他們比較有名的是髮品,也就是洗髮精之類的
但還是被我找到幾篇國外的推文是說
很多空姐都愛用這個牌子的臉部保養品阿!!
變不了空姐那我就要跟空姐用一樣的保養品阿(歇斯底里中...) 
  

基本上我們不胡鬧 
(走一個hold住姐的路線)
 
因為這個美國的牌子就是標榜"有機"
所以不論你一早起來發現長了北斗七星痘
或是季節轉變感覺肌膚就像受傷的心靈一樣一碰就碎
妳.都.可.以.用 (鼓掌and歡呼)



乳霜的部分跟顆粒的比重差很多
顆粒也是比較大顆的
但因為它的乳霜部份比較少
油肌女孩使用起來也比較不會使用完之後容易出油
而且薰衣草成分也可以鎮定肌膚呢
裡面還添加了兩大抗氧化劑白茶和維他命E
簡直就是聖品阿!!!
重點是價格很可愛而且小屈就有

 


♛ DHC 
天然圓粒磨砂膏


 

 DHC不用多說
從小就知道他天然好吸收又適合東方女性
一大堆日本女性的使用心得!!!!!!!!!!!

這款是帕克媽(別稱:DHC頭號愛用者)因為發現我在尋找磨沙膏所以購買回家供奉給我(S:不孝女+白眼一個)哈哈哈
現在平常我都是用這支唷!!如果肌膚不適才會使用Avalon organics的~



裡面有兩種不同大小的杏核顆粒
且乳霜比較多 所以使用起來也比較滑順

敏感肌適用唷
用完之後臉明顯的明亮許多
但氣味也不是很討喜

 
可上網購買或是東區門市也可以買到唷


  

 接著帶來P的真人實境秀(使用DHC)
 

通常我都會酌量的在T字部位還有雙頰跟下巴處擠上去角質霜

 
 

 
接著開始去除臉部老廢角質
請記得臉一定要夠濕潤唷~
不要以為有乳霜搭配就不用水了啦
等下真的把表皮層磨掉請不要來版上留言請迅速就醫
可以加強粉刺很容易增生的地方,像是鼻頭阿下巴阿 


 
 

 然後登登立刻還你一張發亮肌~~~


去角質一個禮拜1-3次就可以了唷
 
大家快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去角質磨砂膏吧!!!
 


喜歡park的文章麻煩幫我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