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jpg

今天要跟大家來分享的就是日本服裝品牌EMODA的化妝品

有在FOLLOW EMODA的人

應該都知道主理人松本惠奈已經從EMODA畢業了

因為後來惠奈離開後我也比較少去關注這品牌了

不過他妹妹也還在,我猜大概是給妹妹管了?!!

(如果大家有消息也可以跟我分享拉!哈~畢竟我自己太脫離這世代了,太需要一些消息)

這都不是重點

再來就會進入主題了

這是我去年在日本慕名去購買的

那天其實遇到惠奈!!!!!

不過姐傻得可以,居然沒去跟他拍

人家的臉大概是我的臉一半的巴掌臉大小

美極了

未命名-1.jpg

首先介紹這腮紅

除了腮紅的功能以外還可以當眼影

酒紅色系的在EMODA專櫃上秋冬可是賣最好的顏色

他們之前有出一個酒紅彩盤

大缺貨來著

自己沒買到所以就買了這的腮紅

非常顯色且帶有珠光

覺得滿好用的:D

想要擁有蘋果機帶珠光的腮紅是以個很不錯的選擇唷

 

粉底.jpg

 

 

再來就是MUSE系列的粉底液

擁有防曬係數SPF30 PA++

大概是因為日本天氣比較乾

所以用這個會比較保濕服貼

ㄧ回來台灣使用

一點都不控油還大出油

不用也沒出這麼多油啊啊啊啊

顏色挑選則是跟專櫃小姐討論而選擇的

櫃姐人非常NICE:D

如果臉很乾的人可以購買,但是要控油的千千萬萬不要挑選這瓶啊 

 隔離霜.jpg  

再來就是推推高光感隔離霜

一樣是MUSE系列 防曬係數SPF30 PA++

這瓶我覺得非常好用喲

只是打個底臉部看起來就非常明亮

一樣也是擁有防曬係數的

粉色帶珠光的色系可以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EYEB.jpg

 

眉粉個人覺得跟台灣的開價眉粉差不多

不需要在這購買也無所謂

所以就也不多作介紹拉~~~

 

再來就是附上完妝照

個人非常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彩妝囉

口紅腮紅非常適合購買

因為口紅是姊姊的就沒有拍到了

真心推薦口紅啊

顏色美極了

可以在櫃上試試看自己適合的顏色唷:D

歡迎大家購買後也可以來跟我一起分享討論唷~~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一萱按個推 點個讚
記得加入我們的 Duble H-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