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灣真是有吃都吃不完的下午茶餐廳
真是又幸福又罪惡阿!!!

姐妹們現在聚會都一定會找一家沒吃過的新下午茶餐廳
(換句話說,是不是很少出現一直回鍋的下午茶餐廳呢?)

這次的紗汀娜不在兵家必爭的東區戰場
而是隱身在靠近捷運民權西路附近的巷弄中
交通上較不方便但是一想到等下要吃進這麼多熱量
姐妹們多走一點路應該不構成太大問題吧!哈哈哈



 
這次我們是搭捷運到劍潭站再轉公車到大同大學附近下車
公車站牌我忘記了拉!sorry
走到摩曼頓的巷子進來就會看到了唷!
沒有想到這條巷子中隱身這麼多家有風味的餐廳
之後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這一大棟就試紗汀娜好食拉
外表非常簡單,但是用綠色植物點綴這招我實在是很吃阿



看這木門就可以知道紗汀娜走的就是英國鄉村風拉!
最近真得好沉迷英國風的裝潢喔
我都一直跟Shiuan說我以後家裡要買古董的英國廚櫃之類的話
但每次都被她白眼沒關係我還是想要買~~~~~~



門牌細節好可愛,不知道自家門牌可不可以用成這樣?



雖然紗汀娜是一整棟,但其實空間沒有真的很大拉!
其實每一樓都差不多五桌
而且聽說紗發的位子非常熱門唷!
大家還是乖乖先訂為比較保險~
也可以指定要沙發位唷




看!我以後也要漆這種煙燻色的璧漆拉(吵鬧~)



女生真的很吃這種可愛的小裝飾的套欸!(什麼文法拉)



這次我們就有乖乖定位
所以才可以坐在這個熱門位
這個位子真得好悠閒唷!
而且好舒服
痾...我以後也想買煙燻色沙發

好啦我不再說裝潢了大家不要走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菜單吧~
菜單非常的豐富唷













這次沒有好好的吃看看他們的甜點有點可惜

 




這次大家都點了任選早午餐
也就是你可以挑選你自己的組合~
這個超極貼心!
尤其對於挑食的妞們



這天Park我剛好腸胃炎
不然真的很想大吃冰淇淋阿
煩欸!!!!!!
腸胃炎真的不要吃奶類阿
我第一口吃那個奶油醬就開始胃痛了

我的搭配是
炒蛋+薯條+法式牛角+水果盤+煙燻鮭魚

煙燻鮭魚其實很鮮美
整體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缺點!



這盤是
法式吐司+炒蛋+薯條+培根

法式吐司看起來滿美味的
但是我覺得可以在酥一點

我有個疑問~
現在市面上是不是已經很少有加煉乳的法式吐司了阿
之前在台東吃到真的覺得好好吃喔
至今無法忘懷阿!



飲料的話附餐就會有簡單的奶茶、紅茶等等
但是也可以加價換別種特調~
這杯我是換蜂蜜檸檬
沒有挑整糖度,但一般我在外面喝手搖飲料都試半糖
這杯不會死甜很適中



這是附餐的奶酪
模樣非常討喜
但是我並沒有吃,因為吃了會肚子痛拉!



PARK SAY

這次因胃腸胃炎沒有好好的吃遍各種甜點
真的好難過呀

但是我必須說,紗汀娜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好唷~
服務生都會主動過來詢問餐點合不合胃口
而且也都面帶微笑
一間餐廳的服務生真的是非常重要呢!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83巷1之5號
02-2593-1001

如果各位想要坐沙發位記得要先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唷!

 

PARK H- Instagram   Instagram

Double H-粉絲團

喜歡文章請幫PARK推推讚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