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這回要來跟大家分享S的OSAKA行程

大家一定想說找旅行社代訂
可以省時間省麻煩
But...鄉親唷!!
如果你們像一萱一樣喜歡自己挑選美麗舒適的飯店

又或者
喜歡吃力不討好排行程
那就一定要看下去!!
(重點是可以隨時更改你的行程,想怎麼變就怎麼變)

這次挑選的是在樂桃還沒在台灣有航班的時候
最划算的捷星

我們是在10m去去大阪
機票則是在7月底很臨時就訂下去了
22503/2=11251(1 People)



EveryBody一定想說:Wow~~哪裡廉價?!?!?!?!
的確不是最便宜的唷
18152+2591=10371
(1 People)原本應該是這樣價格
這個價格呢 其中也包含了20公斤的行李外加機場稅
Bag Fees 的部份則是我們出發前在臨時又把重量提升到40kg
人:為什麼要買到這麼重呢?
S:我也想只買到30就好,不過差那幾百塊我就想說買到最貴的!預防萬一嘛!

(不過因為這次公斤數買太少,讓我意外發現一件事,通常加買行李公斤數
一定會比當時買機票時立刻訂公斤數還要貴幾百,不過JETSTAR很怪的是
當我補買公斤數當下,我又回頭查詢了一下當時如果我買機票直接買到30OR35的價錢

Juses!! 居然 居然 比較貴
當下絕對是立刻通知我的旅遊夥伴,說我們賺到了!!

我們機票錢呢 不是最便宜的
但是到了大阪以後有遇到不少熱情的台灣人
分享一下自己的行程不免問到機票多少
有人說貴有人說便宜,所以確定要自由行出遊前
要多做功課多比機票價錢
因為我們訂的太趕,加上訂機票時是暑假,多數都在做暑期的活動
較少會有優惠價格
所以呢...如果有確定出遊日期就可以開始著手準備多查查各航空的優惠
近期想去OSAKA的彭油
樂桃 絕對是你最佳選擇唷

---------------------------------------

住宿則是在AGODA訂的
因為我的彭油一定一定非要不可網路
所以一萱決挑選一家看起來還不錯
價錢也還不錯
地理方位更是不錯
又有WIFI的
還不錯旅館Hotel Naniwa
價錢五天約16000左右/2(一人約8000千)
我們去大阪遇到的熱情台灣人
表示我們住得很便宜
其實我覺得還好
這樣的價錢多貼一點點
我更想住Cross Hotel(但他沒有WIFI,只有有線網路,有帶筆電可以考慮這間)
這是我下次去想住的




AGODA訂房實在很方便
一萱去馬來西亞的時候也是用這個訂的
而且那間超高級
有機會在發上來分享

-----------------------------------------------
不好意思 私人行程表出現

大家參考看看





有需要可以留下MAIL
可以寄行程表OSAKA的地鐵圖
大關西地鐵圖給需要的民眾!!!民眾!!!民眾
之後還是會繼續補上如何訂機票+飯店
還有出去玩的眉眉尬尬(台)就是小細節拉

如果你喜歡請幫一萱推推+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