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096.JPG

這次與一萱來到晶緻美學真的非常開心耶!裡面的人都超級nice的,各各都是天使阿

現在醫美技術已經不是特殊技能,幾乎每走十步就可以看到一家醫美吧(喂!又不是711)

所以現在醫美的服務以及專業度更是大家挑選的首要條件!

SAM_7070.JPG  

晶緻美學台北店位在熱鬧的捷運中山,出站後步行不到5分鐘就到了唷

做完也不用頂著素顏在街上閒逛太久(花哈哈)

店內的空間不算非常大,但是非常明亮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SAM_7072.JPG  

SAM_7063.JPG  

馬上就安排了醫師跟我們跟我們討論療程的部分

這次幫我們診療的是陳孟儒醫師

因為小寒毛的問題其實困擾我有一段日子了  

陳醫生聽到我想要處理的問題也覺得我應該處理一下 HA

而且超幽默完全和我跟S同一掛的瘋癲性格 S:只有妳是瘋癲性格吧

SAM_7064.JPG  

諮詢的差不多了我們還整個大偏離主題的聊一些五四三

完全不會讓人有壓力,諮詢的時候對於我們的問題也都非常耐心的回答,讓人非常安心呢!

陳醫師一進來其實也有注意到我的小寒毛鬍子,直呼我可以翡翠玉日式光纖除毛

其實我一直有被小鬍子困擾著!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看了美容大王裡面有推薦一種漂鬍粉

立刻頭也不回的上網訂購,漂完鬍子真的會變淺,但是漂久了之後我人中那塊皮膚竟然開始變色

雖然看不到鬍子了卻看到兩條發黃的怪色皮膚  

只好放棄使用,偶爾也會用剪刀小修一下鬍子因為真的滿明顯的會看到我臉上有鬍子嘛!(好啦我是男的)

SAM_7068.JPG  

諮詢完後美麗的護理師就帶領著我們去放沉重的背包,讓我們輕鬆的接受療程

SAM_7073.JPG  

打雷射的話都會先上麻藥,都是護理師親自替我們卸妝以及上麻藥唷!

SAM_7077.JPG  

好像在做臉唷~要不是S在旁邊跟我聊天我大概已經睡著了吧  

上麻藥的時間大概要20分鐘,可以乖乖的躺著都不用動,真是公主般的享受阿嘻嘻

SAM_7079.JPG  

好了我先睡了(S:喂!!清醒一點阿)

SAM_7083.JPG  

麻藥上完之後我也差不多睡飽了(誤)

每個診療的床上都有一隻CRAFTHOLIC的熊我立刻就挑選了條紋監獄熊完全就是條紋控

SAM_7088.JPG  

這邊附上我濃密鬍鬚的照片為證

SAM_7087.JPG 

真的是很黑吧人中那邊特別深邃的樣子

 

CIMG2676.jpg

醫生確定你都準備好後就會開始施打囉!

雖然上了麻藥不會感覺到痛,但是還是會感覺到有東西在你臉上施力的fu

那種感覺滿奇妙的就像是每次拔牙打麻藥厚嘴唇都沒感覺用力捏不會痛但是會感覺有人在壓你的肉

講這麼仔細就是怕某些女孩其實很想除毛打雷射卻因為怕痛而遲遲不敢踏出那一步阿!

CIMG2677.jpg  

整臉都有幫我除毛唷!每個地方都沒有馬虎~並不是只有除鬍子

哈哈想到陳醫師 一直嘆為觀指我臉上的毛就覺得實在是太有趣了,我真的是毛髮很茂盛的傢伙欸

CIMG2679.jpg  

打完日式光纖除毛後陳醫師還順便幫我處理一下我額頭最近狂長的閉鎖型粉刺

在旁邊看的S一直嘖嘖稱奇,說打了之後粉刺立刻全數爆出阿,一個也別想跑!!!

CIMG2681.jpg  

有圖有真相,這張額頭上些許白點,沒錯!就是我的粉刺們通通滾吧~~~

這個打完後醫師跟護理師還會幫忙把粉刺擠乾淨

所以就像做臉一樣臉上會小結痂!所以術後要好好保養

CIMG2684.jpg  

療程結束之後會帶回剛剛做卸妝上麻藥的房間裡面

幫我們鎮定一下(又是一個補眠的步驟呀~)

CIMG2685.jpg  

晶緻美學裡的每個流程都非常的仔細,像是敷這個冰敷袋就換了兩次

畢竟打完雷射真的不能馬虎!不可以讓皮膚太高溫洗澡時也盡量不要用太熱的水沖臉唷~(其實用冷水洗臉也可以緊緻肌膚唷)

SAM_7091.JPG  

整個療程結束之後護理師會詳細的告訴你注意事項,並開給你所需要的藥

像是因為我處理額頭上的粉刺有傷口,也有開給我藥唷  

這樣療程就結束囉~~

SAM_7099.JPG  

這是剛打完,還沒有結痂只是有小紅點的傷口而已

 SAM_7149.JPG  

打完隔天畫上妝的樣子,淡淡的底妝其實是遮的住小結痂的!也沒有人問我額頭上為何有結痂因為真的很小哈

SAM_7153.JPG  

若是真的想要遮住傷口的話其實使用遮瑕膏是一定可以蓋掉很多的~(帕克我的底妝就只有粉底液唷!)

SAM_7154.JPG  

這是一個星期後,大部分的結痂都掉光了,只是還有一些紅紅上妝之後就完全不見囉~

 

 SAM_7157.JPG  

這邊附上我乾淨人中的照片~

至於除毛的部分則是療程完後完全沒有任何痕跡唷!

 

晶緻美學-台北

台北市南京西路1-1號4樓

電話:02-25816789 採預約制唷!要去的小妞們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耶!

 

這次帕克主要做的療程是翡翠玉日式光纖除毛

主要療程要做4-6次唷~

這邊附上晶緻美學內的專業介紹http://cbeauteclinic.com/index.php/web/service_i/46/52/

粉刺的部分則是醫師另外幫我處理的~

 

雷射後有很多需要保養的,例如要勤勞的補保濕,防曬也要做好

雷射做完變美美自己也要好好保養才會持久呀!

就像我的閉鎖性粉刺如果我在不乖乖早睡大概又會再長個一打出來

呼呼打完收工晚ㄤ~~~~~~~~~~~

 

 

 

 

PARK H- Instagram :  Instagram

DOUBLE H FANS PAGE
 
喜歡文章請幫P推推讚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