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jb_cafe_pic4.jpg  

 

-小短文-

 

TJB CAFE的外觀真的太吸睛了!TIFFANY藍的漆配上灰色石磚還有黑白條紋遮雨棚!!

默默的就被吸進去了(飄)

其實在去吃之前有爬了一些文,似乎評價不太好  

但沒關係!好不好吃只有自己最清楚

SAM_6529.JPG SAM_6530.JPG SAM_6531.JPG SAM_6532.JPG  

價位其實算中等,最貴的套餐吃下來也要將近500大洋

P腦內MURMUR:這價位我寧願去吃PURR's Living DECO Cafe(點我)

SAM_6533.JPG  

店內風格一樣延續TIFFANY藍的路線,配上黑白條紋真的好適合唷

如果要論店內裝潢真的是下了很多功夫呢

畢竟現在午茶餐廳當道,裝潢過於一般還真的是先輸了別的一大截呢(點頭如搗蒜)

SAM_6534.JPG  

餐前的濃湯味道濃郁!

這次我們有兩個人點了$160的套餐,也就是有飲料加上甜點

SAM_6538.JPG  

 

TJB雲朵奶茶,本來我也想要點這杯

因為感覺像是招牌奶茶

味道的話普通,但是並不會難喝唷

 

SAM_6539.JPG  

焦糖瑪奇朵的樣子(有點忘記了  )

SAM_6540.JPG  

夏威夷熱帶水果茶

味道有點偏甜,顏色很漂釀

 

主餐的部分:

SAM_6543.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味道整體來說應該是因為是青醬的關係,要是真的沒有味道我也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但是的確是真的很清淡阿

SAM_6545.JPG  

番茄奶油培根細扁麵

雖然我也不敢相信,但真的非常非常清淡!!!!

或許是因為P我是一個吃較重口味的人,但我還是首次吃到如此淡的義大利麵 

主餐整體來說真得挺令人失望的

SAM_6557.JPG  

甜點部分:

他們的甜點是小蛋糕類

並不是大型甜點(有這種名詞嗎?)不是蜜糖吐司那種唷

SAM_6551.JPG  

 

波士頓派

實在是太喜歡波士頓派了

看起來簡單的外觀卻有如此豐富的口感!

波士頓太最重要的就是奶油了,如何甜而不膩絕對是一個完美的波士頓派首要考量阿

小蛋糕的部分真的有幫TJB CAFE 拉回分數了!

非常好吃!!

SAM_6555.JPG  

起士蛋糕

美味美味!是吃完一塊後還可以再吃一塊的起士蛋糕

有些起士蛋糕吃完會有點微膩,無法再吃

但TJB的起士蛋糕讓人意猶未盡呢

 

還好最後在甜點部分真的有拉回分數

不然吃到主餐時,我還真是有點不開心

想大喊:來人阿給我端上ㄧ打番茄醬

 

 

整體分數:69

主要是因為主餐實在太汗顏了

而且價位中間

甜點部分有板回顏面,裝潢也非常討喜不然分數大概不及格了

 

如果只是想要找個好地方坐下來聊聊天吃點小東西

TJB CAFA還是不錯的選擇拉!

主餐的部分大家還是可以品嘗看看(如果你喜歡清淡口味的話說不定會愛唷!)

SAM_6547.JPG  

 

 

PARK H- Instagram :  Instagram

DOUBLE H FANS PAGE
 
喜歡文章請幫P推推讚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cafe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