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706j      

我與親愛的帕克妞妞手勾手一同去晶緻美學來處理一下我們的臉蛋兒  

其實嘗試過醫美後一直有想要固定來做做雷射來除粉刺什麼的

不過今天來想要嘗試一些比較不一樣的療程

就特別來咨詢一下台北總院-陳孟儒 醫師

 

一進晶緻後就會有護士詢問是否有預約

所以請大家來的時候務必先打電話到診所預約喔

免得醫生忙還白跑一趟

再來就請我們先到大廳等候

SAM_7070(1).jpg

很不錯吧!沒有華麗的裝潢

不過居家簡約的設計

讓人一進去不會感到緊張或壓力

SAM_7063.jpg

不到5分鐘就請我們到一個小小房間進行咨詢

因為我跟帕克對於微整型不太瞭解

雖然不排斥但也會有些害怕

例如用了之後哪裡歪了、很假、或大家都長一樣

因為沒有什麼想法所以就請醫生建議

首先鏡子很重要

就看著鏡子醫生就會有建議你可以更好的地方

但並不是強迫你去做那個地方

整個咨詢過程中就是很歡樂

你看我們下面那張照片就知道了

笑成那樣!!

 

SAM_7064.jpg

因為我自己本身非常愛生氣不耐煩

所以臉部會因為平常什麼部分動的多

就會有皺紋 真慘  是不是不要笑不要哭不要生氣就什麼都沒呢?!(吶喊)

SAM_7061.jpg

總之醫生建議了幾個部位後

因為覺得我眉中間的生氣皺紋非明顯

不是一般年輕人可以擁有的   P:這不是好事吧 驕傲個屁!

1.jpg

來!就是這麼明顯

哈哈哈哈 P:妳瘋了嗎?

因為我常有不耐煩表情出現

所以才會有這麼深的皺紋  可怕!

 SAM_7066(1).jpg

最後就是決定打肉毒來把皺紋用不見囉

因為是局部施打 所以不用卸妝

護理師會把你局部卸妝後敷上麻藥

等待時間約30MIN

等待時間 可以看看雜誌 用用手機等...

我則是在等帕克孵全臉麻藥

SAM_7068(1).jpg   

另外也不需要擔心隨身物品沒地方放

有可以鎖的小櫃子可放喲

真的好貼心喲~~

 

------------------------30min過----------------------------

2.jpg

護士會來叫你進診間囉

打肉毒是不需躺著的

所以只要乖乖坐好就好

也有可愛的療癒系羊咩咩可以抱(千萬不要來跟我說你的不是羊是熊 為什麼?!羊也是需要排休 OK?)

療程不到10MIN

過程中醫生會跟你聊天 也詢問你是否有不適 會不會痛 之類的

但因為陳醫生實在很幽默

你也不會一直在想針落在臉上會不會痛這種可怕問題

在閒聊過程中就過了

術後護士會幫你按壓一下止血

就如同打針會有一些那樣

然後再請您自己先壓一下

下面是注射完肉毒的狀況

一些些紅不痛

3.jpg    

再來是打完後大約兩週後

怎麼皺都不太會有皺紋了:-D

真的是太棒了  哈哈哈哈

原諒我的大小眼及黑眼圈拉(過敏嘛 可憐)

5

比照圖

未命名-1

真的很有差吧!!!!!!

有興趣的人真得可以去試試

也不貴唷  

 

打完後嘗試皺眉

還是可以皺起來  但比較不容易

肉毒明顯改善大概是在一周後

為期3-6個月不等

也是看個人體質及習慣的問題

會有所差別

術後護士會帶個紙本注意事項給你看並簽名表示看過

術前注意事項

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請事先告知醫師評估狀況後再施打

孕婦則不適合該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注射完後不要冰熱敷

3-6小時內不要躺下 前頃或按摩臉部

也不要去運動

主要是怕肉毒流到別的部位發揮作用 

價位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價位大概落在哪?對吧

施打一單元約200元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但還是要依每個人施打部位及想要改善的地方去咨詢醫生才是最正確的喲

 

診所資訊  (FB粉絲團:晶緻美學 醫美診所

晶緻美學診所(台北) 是我目前去過的醫美我比較喜歡 服務也很好的一間

醫師:陳孟儒 女醫師     (非常推他 人好親切又技術好 )

電話: 02 2581-6789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1號4樓/中山捷運4號出口 

看診時間如下

tcb-time1(1)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一萱按個推 點個讚
記得加入我們的 Duble H-粉絲團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anH & Par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